枕个月亮
欢迎来到“仅对您可见”宇宙

这是方湜。
 

《【喻王喻】我怀疑喻文州欺负我而且我有证据》

* 真的ooc

* 沙雕小甜饼

* 时间线是今年八月初

* 是双苏群里的背景!大嘎快来看看双苏诊所8!食用愉快!
   

  

  

----------

  

  

01

王杰希是被手机无穷无尽的震动给吵醒的。


被吵醒的王杰希很不爽,把手机丢到床的另一头,可即使这样还是能听到手机不知疲倦地震个不停。没有办法,只好拿起手机一看,震动的万恶之源便是一个叫“我怀疑喻文州欺负我”的群。


啥玩意儿?喻文州粉丝群??那他又是怎么进来的???


睡意渐渐消失,好奇心的驱动下,王杰希开始了漫长的爬楼行动。


首先爬到了一系列猫主子的视频,王杰希当然是毫不犹豫地翻了上去点开,开启云吸猫模式。


今天也是吸到猫的一天呢,满足!


再往上翻,是一个叫“月半小夜曲”发的哪吒电影票,说终于有时间看了,接着一群人纷纷表示已二刷三刷……王杰希想了想自己:夏休期微草没人,方士谦又回了老家,想看电影都没人陪。简直是可怜弱小又无助。


然后一大串夜宵图后,王杰希终于翻到了头,记录显示着他刚入群之后的聊天记录:

 

「月半小夜曲:迎
  珞花流水:迎
  没有姓名:欢迎
  月半小夜曲:新人先交一万字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欢迎!

 没有姓名:对,这是入群作业
  珞花流水:不会写文没关系,写着写着就顺手了
  胖老师人美心善:迎
  白墨:迎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交一万字哦

 胖老师人美心善:新人呢?
  珞花流水:对哦,新人呢?
  珞花流水:被吓跑了?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


王杰希心想,喻文州粉丝画风是这样的?他随便点了一个回复,缓缓打出一个“?”

  

 

02

王杰希洗漱完再拿起手机时,群里面又刷出了十几条信息,而且群名变成了“我怀疑喻文州欺负我而且我有证据”,讨论的话题又回到了王杰希这个新人身上。


 「月半小夜曲:新人不要怕 我们都交了 
  珞花流水:真的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一万字暂时写不出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
  胖老师人美心善:新人小可爱呢?
  胖老师人美心善:又被吓跑了?
  月半小夜曲:这届新人心里素质不行啊!」


王杰希回了一句:我还在。之后犹豫了一下,又打了一句发出去:


「王不留行:我有一个问题。
  珞花流水,:放心大胆的问
  月半小夜曲:没关系,时间没有限制的
  王不留行:@ 喵?那只猫叫什么名字,好可爱

 胖老师人美心善:哪只?昨晚视频里的那个?
  胖老师人美心善:那只叫天哥
  王不留行:???
  胖老师人美心善: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王杰希心想:我还能想哪样啊?这难道不仅仅是个喻文州的粉丝群???王杰希多精明一个人啊,两只大小不一看破尘世的眼睛一眨,联系群名,当即就明白了。这得是蓝雨双核的CP群啊!王杰希堂堂微草队长为什么要加入对家主力的CP群?手刚移到红色的按钮,犹豫了一下又移开了。


王杰希心想,:“可那只叫黄少天的猫好像还挺可爱的,我只吸猫,不聊天,那行吧。


又犹豫了一下,考虑到加入的还是对家粉丝群,他又把群名片改成了:“每日吸猫1/1”。over!

  

 

03

王杰希发现一个秘密。


这个粉丝群居然是无差群!而且攻受居然是靠骰子决定的,135是黄喻,246是喻黄。比如说昨天投到了5,群名变成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鱼”,今天投到2,又换成了“吸猫使我快乐”。


不要问王杰希是怎么发现的,众所周知,万事万物都逃不了一个真相定律。


这就引出王杰希发现的第二个秘密了,这个群实际上是一个吸猫群!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猫主子的照片和视频发到群里,大家一起愉快吸猫。这让每天被方士谦吐槽“爱猫如命”的王杰希简直像老父亲找到了被拐多年的孩子,地下党员找到了组织,每天兴奋异常,腰不酸了手不痛了,平时一有可爱主子照片都不急着和方士谦嗷嗷叫了。王杰希的反常行为还让方士谦认真关心了一下他是不是病了。而王杰希,丢下一句“我有新欢了”便飞快投入美丽主子的怀抱。群名片也随之变化,从“每日吸猫1/1”到“每日吸猫2/2”“3/3”……现在都已经是“每日吸猫12/12”了。


真香!


果然,透过现象看本质才能找到通往成功的路啊!王杰希如是想。

  

  

04

七夕到了,管理员通过各式各样的途径又招到了一波新人。王杰希作为一个能透过现象看本质的通过这段时间在群里混的还不错的“老人”,加入了忽悠新人的行列。


 「一条鱼加入群聊
  每日吸猫17/17:迎
  珞花流水:迎
  没有姓名:迎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迎

 枕个月亮:迎
  一条鱼:谢谢^ ^
  月半小夜曲:迎
  每日吸猫17/17:新人入群交一万字
  月半小夜曲:入群作业哦

 珞花流水:我们都交了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不多,你可以的
  一条鱼:可是我不会写文啊
  珞花流水:不会写没关系 写着写着就会了
  月半小夜曲:大家都是这么都是锻炼出来的

 没有姓名:迈出第一步就好
  每日吸猫17/17:对 我也是前几天刚交
  一条鱼:可是我真的不会写啊
  一条鱼:而且过几天我今年的年假就要到头了 唉
  月半小夜曲:大家都是卑微社畜 唉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这么惨 摸摸
  珞花流水:这么忙,方便透露是什么职业吗?我毕业以后绝对不去
  一条鱼:我是电竞选手
  月半小夜曲:!!
  珞花流水:!!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
  胖老师人美心善:!!
  枕个月亮:!!
  每日吸猫17/17:!!
  珞花流水:大神!!

 没有姓名:!!!!!!!!
  珞花流水:大神打哪个游戏!大神认识喻文州吗!王杰希呢?!!
  一条鱼:玩什么就不透露了吧 不是很厉害啦😉
  一条鱼:认识的
  珞花流水:!!!
  没有姓名:!!!
  月半小夜曲:!!!」


王杰希措不及防被cue到,点开那个“一条鱼”的资料,没想到出来的居然是一个好友界面,喻文州。


靠,完了,被发现了,这要怎么解释,说我不是你和黄少天的cp粉我只是单纯的无辜朝阳区吸猫群众???


 靠。

  

 

05

一声消息让王杰希退出了好友界面,可没想到发消息的是喻文州。


「索克萨尔:王杰希?
  王杰希:一条鱼是你?
  索克萨尔:是我
  王不留行:你怎么在这里?
  索克萨尔:杰希不也是么。
  王不留行:可那不是一个……」


王杰希心下一横,在质疑的同时还不忘为自己澄清,打上“不是打着你和黄少天cp群的幌子的吸猫群吗???”


喻文州的信息过了半晌才来:杰希是不是误会了,先去看看群简介?


隔了一会儿,又是一条:我以为你知道的。


王杰希立马点回群,群名不知道什么时候改成了“鱼贯而入”,而群简介上,清清楚楚写着“喻王喻、王喻王,无差互攻”。


王杰希瞬间呆滞,凭着残存的意识艰难地爬了一次因喻文州几句话炸飞了的群聊。


「一条鱼:我还好 @ 每日吸猫17/17 他和他们熟一点
  月半小夜曲:????!!!!!!!
  珞花流水:!!!天!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隐藏人物???
  珞花流水:@ 每日吸猫17/17

 没有姓名:?!!!
  胖老师人美心善:!!!!!
  枕个月亮:!!!!
  一条鱼:听说喻王私交很好的
  胖老师人美心善: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姓名:啊啊啊!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我的cpszd!!!!

 珞花流水:双苏is rio!
  月半小夜曲:双苏is rio!
  没有姓名:双苏is rio!
  枕个月亮:双苏is rio!
  胖老师人美心善:双苏is rio!
  悲中杯中卑:双苏is rio!
  白墨:双苏is rio!
  鸽子:双苏is rio!

没有姓名:让新入群的一百多个人

        没有姓名修改了群名称为“鱼贯而入”

 月半小夜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半小夜曲:要来了
  悲中杯中卑:经典群名
  月半小夜曲:充满了文学性的色情
  卜吃花生:双苏是蒸的
  珞花流水:时速一万八的群名 
  月半小夜曲:既描述了动作又描述了氛围
  月半小夜曲:一语双关
  月半小夜曲:一看就是经常重复非常熟练
  月半小夜曲:所以……
  珞花流水:双苏is rio !」

  

  

06

王杰希看完,觉得自己趁还有一口气,必须马上把方士谦从聊天列表里揪出来:


「王不留行:方4000!!!
 4000:干嘛
  王不留行:我之前不是莫名其妙加了一个群么我一直以为是吸猫群 最多就还加一个喻黄的cp群 但今天喻文州也加进来了而且我现在才知道这是一个我和他的cp群!!!
  王不留行:他自己!主动!加进来的!
 4000:好的 我知道你今天做梦了

 王不留行:[截图][截图]
 4000:你是和我来真的??
 4000:???
  王不留行:我像是很不认真的样子吗??
 4000:那还傻着干嘛 上啊」

  

 

07

王杰希OS: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进去的!


我群简介群公告都没看到甚至是群头都是由于手机bug看不到!


我靠喻文州是不是以为我喜欢他!可这也没错啊!


那他是不是喜欢我!


靠!

 

 

 

END.

 

 

----------

  

*双苏群友情出演:

月半小夜曲——月半圆(胖胖老师把群名改成点“我看双苏”了因为比较明显我还是用了之前的名字)

珞花流水——Pika-Chu

没有姓名——沧海晓奏

二岚马上开学继续生无可恋——二岚岚岚岚w

白墨——白墨

悲中杯中卑——不吃花生

枕个月亮——我

还有胖老师人美心善等一群小可爱不知道老福特id就不打出来了(如果不妥请提出,我对聊天记录里的名字改一改)

  

* 我不仅写希希鱼鱼很ooc 写的老师们也好oo 男默女泪(。)

 

* 开学前脑洞产物 现在才写完 还是这句话 更文完全是因为爱情

 

评论(27)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个月亮/Powered by LOFTER